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在爱与不爱之间,我挣扎了好久...
我不懂...你对我的好是真是假,我不懂...这一切是出自于你的真心?还是只是你吊儿郎当的其中一面?
在这段感情里,我变得懦弱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
因为你,我已不知流了多少眼泪...因为你,我变得脆弱了好多...也因为你,我不敢再接受另一段感情...
就因为你...全都因为你...
也许...这场所谓的''梦''是时候该清醒了吧...
我不会再每天晚上等你的信息等到失眠,不会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不会再翻看你发给我的短信,因为关于你的一切一切...不会再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了...
我相信我会把你忘了,从新开始我的生活...
我不想在收藏着你给我的伤害,只好默默的离开...
希望你过得更好...我会把你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