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不在乎你了

不再想你,不再挂念你,不再留意你的一切...
我相信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下去,总有一天我们会做到完完全全的''陌生人''...
即使我们当了''陌生人 '',或许也叫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在我眼里的你是多么的不好,其实一点都不帅,懒惰又没种的一个人...但我却爱上了你...
是为什么???
我不懂...
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为什么你要让我慢慢对你有感觉?为什么你要让我爱上你?
然后在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气和你表白的时候你一句话就把我伤得很深很深...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你我?
朋友告诉我其实你对我也有感觉...但我真的无法分辨出你哪一方面对我是真,哪一方面对我是假的...
人家说,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和对方在一起,也不一要拥有对方的一切...
我没有要你和我在一起,也没有要拥有你的一切...
我只是想要听你亲口对我说你喜欢我,你爱我...这样会很过分吗?
你就不能成全我,完成我的心愿吗?一次,就那么一次...也不可以?
自从喜欢上了你后,我已为你改变了很多...
我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有自信,因为我会害怕我的太过自信换来的是你的婉拒...我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刁蛮任性,蛮不讲理...我的坏习惯也渐渐的为你而收敛了许多...
朋友说你也变了很多...是因为我...
是这样的吗?你真的是在为我而改变吗??
我不知道...也不可能会知道...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