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我自由了!!!

原来,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我以为总有一天你会和我说清楚,我一直等一直等...
现在,我终于清醒了...一切都是我在空想,在做梦...
我对你已经失去了之前一种非笔墨能形容的感觉...那种感觉我再也找不回了,这就表示我对你已经没感觉了!!
曾经,我觉得你是我的全部...我竟然还傻到每天等你的信息,每晚迟迟不睡都在等你的信息就怕我睡着后你发信息给我,我没回信,怕你生气...
曾经的我,很在意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会记住所有你说过的话,留意你的一举一动...
但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不会这样了!!以后都不会!!!!!!
我恨你!我恨你对我没感觉还要对我那么好...我恨你对我没感觉还要装作很在意我的样子...
你知道吗?你这样的虚情假意只会让我更加的讨厌你!!!
你不再是我心里的那一个人了...我的心里不会再在有你的存在,一点都没有...
原来,放下的感觉是多么的美好~我现在才懂得...
我自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