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伪装...

上个星期一,我一早醒来,带着兴奋又开心的心情..因为我下午就要去Thailand,Bangkok了!我好开心哦~很快,两个小时的机程就过去了...我的心情真是非笔墨能形容的噢~^^
我住的酒店是5星级酒店耶~叫 ''Baiyoke Sky Hotel'' ,人称 ''Thailand's Tallest Hotel'',最高84楼哦...把行李放行酒店,吃过晚餐后,我们就开始''拼''(shopping)咯!^^
第二天,我一早就醒了..我们上75楼去吃早餐(buffet),中西餐都有,任何事物任选,吃多少都无限制~吃,就是我最大的兴趣~^^我像个疯婆一样,拿了好多好多的食物哦,盘子都被我放得满满的...吃完了又拿,拿完了又吃(second round,third round......)..哈哈哈~
过后,又继续拼了~三姨买了2条裤子,我看了很美,就叫我妈等下也买一条给我...她就说叫我试穿看那条先,能穿了才买..我就赶快跑去试穿...穿上后,觉得很怪..三姨竟然说话没经过大脑的就说:''哎呀,不用看了,你这样的身材穿什么衣一都是这样难看的啦! ''更难听的都有~
我听后,眼泪就忍不住掉了...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被她这样讲了,可是她真的很过分!偏偏在我心情最好的时候这样伤我..
更离谱的是,让他们知道我偷开手机 ,还信息,上fb...
我用手机上fb,晚上和朋友信息,就只是三四封而已,也不可以?我的电话就这样被没收掉了,还说以后都没得用电话...我每次去找大姐,是和她聊天,只是有时没看时间..去到不会回~他们竟然说我找借口出去,去找男生!!他妈的!!!!!!你们当我是什么?鸡啊?找男生??去死啦!!!!!!!!!!!!
我找我大姐有错啊?不给我去就说啦!不用把话说得那么过分的!!
还有我也不是笨的哦~我还有另外一个电话,过后我去买另一张电话卡...嘿嘿~朋友们,你们现在知道我为什么突然间换号码咯?
咳~现在的我,整天就只是在家,表面上要装得若无其事的样子...伪装真的好辛苦,很对不起自己...手机,要在房间时才可以偷偷的用...电脑,要在没人在家,没密码锁时才可以开...为什么我的生活会一夜之间变成这样???
朋友在fb留言问我,泰国好玩吗?爽吗?我竟然还要很虚伪的回答说很好玩,很爽...
照片里的笑容,全都是假的...
我拥有别人没有的那些东西,也其实全都是假的...
在朋友眼里的我,就像个大小姐...要什么就会有什么...有的还说很羡慕我..
呵~我可以告诉你们,一切一切只是一个表面,全都是假的!!!
我倒是希望有家人的疼爱,关怀...
现在我不能光明正大的用手机,用电脑...这样的日子~比当小偷还难...
我还要在这样的生活里活多久?我能够撑多久?
我真的好累~我不懂我还能伪装多久...若有一天我撑不住了,也许我就不在了...
伪装,真的好累~好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