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因为你不喜欢我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经常去看你空间的意义
♥只想了解你的最新情况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为什么经常给你发短信
♥不是此刻想起你
♥而是我一直想着你
♥只是此刻想你想的最厉害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为什么会知道你那么多的信息
♥因为你的一切 哪怕是早点吃了什么
♥对于我来说也是有意义的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你和谁在一起干了什么
♥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纠结
♥我会乱揣测 乱
♥即使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你的一句不在乎
♥我为什么会那么在乎
♥我在乎的不是这句话
♥我在乎的是你的人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知道我打出那一句句
♥那你忙吧 我不打扰时
♥内心的纠结

♥因为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知道我的手机里面存的都是你的信息
♥不时,看着看着 不自觉的傻笑
♥因为你就在身边
♥自我安慰么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知道
♥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总是让我不自觉被你掌控
♥一般甜蜜 一半忧伤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为什么会经常生你气
♥喜欢上一个人
♥也赋予了他伤害我的权力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知道
♥在我失去你信息的日子里
♥我是多么的沮丧
♥我怕就此失去你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的时候不会想起我
♥而我却在时时刻刻的想着你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知道
♥你在我眼里多么的重要
♥而我知道
♥我在你眼里却是十分的渺小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知道
♥我的msn头像只为你一个人而闪亮
♥只为你一个人“我在线上”
♥即使有时你是隐身或是离开,也许为的是等别人的头像亮起来
♥我也觉得值得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会关注我的空间 校内有什么变化
♥但是你只要偶然打开看一眼
♥所有的所有跟你全有关系
♥我会为了你看到
♥而感到既兴奋又紧张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的msn签名 校内状态只为你一个人改变
♥我的心情
♥只是写给你一个人看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知道
♥在你喜欢着某人的时候
♥我也在坚持在我的坚持
♥一直在这儿等着你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知道
♥我着你的关心
♥却等到我关上了心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你的一举一动对于我来说
♥都是指挥棒
♥指挥着我的心情和
♥你没有关注过我
♥没有在乎过我
♥甚至不知道我一直在默默着

♥因为你一直都不懂

2 条评论:

  1. u still xiang nian him? if u nid a pair of ears..chat with me..my ears r always open..if can sunday also can de..dun be soo sad..dun wei zhuang .be urself..if sad tell me..dun wei zhuang..cry out..im always with u !smile :)

    回复删除
  2. i cried many many times dy..i oso cannot count out hw many times dy...
    did u reali c all my post?
    n i nid 2 tell u tis is not i write 1 lar..but is my xin sheng lo..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