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女生真正爱你时,她能做的;如果第一条都没达到,那么她在玩你

当一个女生真的喜欢你的时候,能做到以下8条,那你就娶他,准没错! 
⒈ 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会主动发信息或者打电话给你,因为他很想你。
⒉ 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因为她怕她随时会失去你。
⒊ 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跟你说话的时候会表现的很淑女,因为她想在你的心里永远是那么的美好。
⒋ 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会在她的朋友、同学面前一天到晚提起你,因为她觉得自己老公是如此的好。
⒌ 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会为了你从家里逃出来,甚至不惜跟爸爸妈妈翻脸,因为她想见你。
⒍ 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如果你想去学校去接她时,她会不让你去,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⒎ 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如果你要去打架,她会劝你不去,因为她怕你受伤。(当然是废话)
⒏ 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看到你心情不好,就会来安慰你,尽管你对她发脾气,她还是忍了。
⒐ 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会对你说些她的秘密,甚至有些连她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

⒑ 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如果你有一天对她没感觉了,不去理她了,她会选择跟你说分手,然后默默的离开,尽管她已经爱你爱到骨髓。 男孩和女孩吵架了,男孩再也不对女孩说:我爱你.当然女孩也不再说:我也是.他们谈到了分手的事,背对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声雷响时,他醒 了,下意识地猛地用双手去捂她的耳朵,才发现不知何时他又拥著她。雷声紧接著炸响,女孩留下了眼泪。过一会雷停了,两人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可谁都没有睡 著。她想也许他还爱我,生怕我受一点点吓。他想,也许她还爱我,不然她不会流泪的。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这是一个古老的 符咒,看到此日志的朋友转载到自己的日志里,三天内就能得到心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