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他说的...是真的吗?

他说的...是真的吗?我不知道~
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我该选择相信他所说的,再次相信你...还是...?我不懂~
我不知道现在我该怎么做,我不知道是否在相信你...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现在很矛盾~你叫我怎么办才好?
为什么你每次都是这样?我真的很讨厌你啊~
我不懂为什么你会这样...那你呢?你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想你亲口告诉我...他说的,是真的吗?

2 条评论:

  1. do nothing~i din reply his msj~:(
    din do anything~ignore him~
    i oso duno wat should i d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