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累的时候

累的时候,或许是心累了,或许是人累了,便会安静。然后想到很多事情。可以是幸福满足的,也可以是万分惆怅的,可以是微笑,也可以是无奈。人生的脸谱有太多太多,或许累了时候才能看见单纯的双眼。

天亮时,我慢慢合上双眼,对自己微笑着,说,晚安。

我不知道我追求的是完美的过程,还是最后的完美,因为不论的过程还是结果,我从没有真正赢得,或许是我太骄傲了。

我总用玩味的眼光看着天,看着水,看着我爱的人,看着爱我的人,因为我长大了,眼中是复杂的黑色,逝去了昨日的明朗。因为我知道,再认真,最先倒下的会是我,并且没有人会来拉我一把。

我想做天使,可是已沦落为妖精,我有妖精的疯狂和执着,也有妖精的阴冷和桀骜,我是个不幸被篱落在世间的妖精,回不到了我的星空。

累的时候,很疼,但不会空虚,至少会让我很快地睡着,不想醒来,直到传说中的王子,辟开围绕在我身边的玫瑰,将泪落到我冰冷的脸上。

我是睡美人,可是我却没有温暖人心的笑颜,在冰冷的脸上是反复雕琢的早已预见的复杂。我是天使,可是我却没有飞翔的翅膀,在一片苍白的背后,我含泪拔下我背上的一根根泛着白色光晕的翅膀。

很累,心不禁想要沉睡,长长的头发遮掩了我苍白的脸,没有遗憾,只有破碎了流年。

你是否也有累的时候,在温暖的港湾里听着风吹向地铁和人海,等着你要守侯的幸福。

我想我是完美主义的使者,我将我所有的完美一一赠送,伸开双手时,我什么也没为自己留下,独自一身伤悲回到属于我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天堂,天堂里,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还有所有你喜爱的东西。

那些你曾经向往而未得到的,你终会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