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hong kong~

笑容真的从新出现在我的脸上了吗?我不知道~
去了Hong Kong,回来一切真的变了许多... 在 Disneyland 玩得真的好开心~没有看到不该看到的人,没有听到一些难听的话,感觉真好~(n_n)
第一次看到在电视里看的卡通人物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真的很兴奋~我和他们一起拍了好多照片噢~有种奇妙的感觉咯...我感觉到自己好像真的活在这个在童话世界里耶~
虽然香港的酒店比不上泰国的,但我也住得很开心~^^
对不起啊~没买什么手信回来给姐妹们~因为没钱~那些钱多数都用在吃的和车票,入门票...我现在才知道在香港的消费是多么的庞大~没真正买到东西,钱都花光光了勒~=.='''
 虽然人在国外enjoy,但心里始终没有放下一个人~在玩的当时都会想起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