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对不起...
原谅我..
原谅我对你的冷淡...
原谅我不理你...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让我自己好过一点...
我不回你信..
是因为每次我们信息后我都会想你~
我不理你..
是因为我不要再对你有任何的希望~
有些事...
你不说..我也知道~
有些事...其实我们大家心里都有了个答案~
有些事...
我...
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其实...
我想...
你自己也不好受对吧??
原谅我那天酱对你...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我不是故意要说,要做一些事情出来故意要让你看到,听到的...
我这么做无非是想要搞清楚些事~
却狠狠的伤害了你~
对不起~
我爱你~

2 条评论:

  1. sherlin ..你对他做什么了。。不要再伤你的心了。。如果你真的累了就放弃一切的他吧。。不要再想他了。。如果你还爱他。。就勇敢的面对他,问他他还爱你吗。。如果他还是没有这个勇气承认的话。。他就真的不直得被爱了。。不要再继续痛苦下去了。。。

    回复删除
  2.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没人逼我,也没人阻止我...
    我的朋友跟我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这句话真的很对咯~
    堂堂一个大男生敢做不敢认,那还算什么男生嘛!
    为一个这样的人其实一点都不值得...
    不管我多爱他,那又有什么用?其实他也只不过是总多男生当中,最不起眼,最肤浅的那一位而已~
    他给的承诺,他不曾替我实现过...
    答应过我的事情,只有反悔...
    至少..当中的甜酸苦辣,有多开心,有多甜蜜..有多伤心,心有多痛,我都已尝试过~
    我不敢奢望他能给我什么,我只希望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其实在他身边依然还有个人...
    或许你会说我傻
    但我傻得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