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擾你

我消失了
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落淚了
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
 
我放棄了
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

我沉默了
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
 
為什麼忘記一個人
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

為什麼美好的東西
卻總是會那麼的短暫
 
為什麼你越珍惜
那人那事反而離你越遠

是不是有一天你撥打我的手機 
語音告訴你我的號碼成了空號
你也不會失落
不會想我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機裏 
再沒有我的信息 我的電話
你是不會很高興

我們很難有機會再見了 
你會失落 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裏去 
你一定會流淚
因為那裏面全是你給我的傷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裏去 
我也會流淚
因為那裏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終于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
也終于看清了你的心
原來我在你心中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過客罷了

回首過往的點滴
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
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
到最後握在手裏的只是一縷清風
和自己早已被風吹幹的淚痕 

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
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 
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
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曆練
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

我孤獨
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想你
是一種痛
隱隱的痛
不常來
卻揮之不去

想你
是一種
刻骨銘心的痛
不常來
卻仍深刻

想你
從不知疲憊
卻極痛
不覺中已滲入血液
撕心裂肺
痛苦的不是過去
而是記憶
美好的回憶
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

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真實的關懷
點滴的疼愛 
平淡的生活
溫馨的日子

真的 
我想要的 
僅此而已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