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其實 等你一個人不難 要學會堅強 你覺得呢

一句我等你
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
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
來得更需要勇氣

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
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
包含了很多的無奈
心酸
苦澀
或許是愛不到
或許是不能愛

不論怎樣
我等你這個承諾
遠比我愛你更動聽

看看身邊
有多少人曾經對你說我愛你
可有誰會說一句我等你
誰會願意那樣卑微的等待
不計較任何的回報的等待

說一句我愛你很容易
可卻和少有人願意會說一句我等你

在我看來
一句我等你
是三個字的承諾
許面前的這個人
一句我愛你感動了你
但你卻忽略了那個說我等你的人

只是三個字
前者的愛有激情但膚淺
後者的愛單純又執著

年少的時候
我們向往那些激情
鐘愛那句我愛你
受了傷也不投降

當被傷透徹了才知道一切都因為一句
我愛你
那個時候
你更願意聽到那一句我等你

如果
在你身邊有那麼一個人
她願意毫不計較的為你付出
默默的等你

那麼
請千萬珍惜
她會是一直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
她不會在半途中將你丟棄
因為她懂得珍惜與付出
她懂得那一句
我等你
可是你懂嗎

為了愛你
選擇等你
等你
是因為更能好好愛你

讓你給她一個家
陪她走完這一生
如果正有一個等你的她
好好珍惜
能擁有對你這樣癡情的她
有的人一生都不會有這種機遇

你遇到了請不要辜負她的心
因為說出等你時她就決定
放棄等你的途中一切幸福的機遇

或許對她來說錯過的不是她的幸福
即使她對你們的結果心裏沒底

都一直等下去
說明她真的對你太癡心

你也可以說她傻
但是一切都是為你傻
能等到你
和你永遠在一起才是她真正的幸福

相信和這樣的愛人共渡一生你也會幸福
經常給她個消息
她就會興奮不已
在孤獨也不會覺得空虛
因為雖看不到你
心中都裝滿了你
好好珍惜吧
祝天下等待的人都能有好的結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