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开学后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分了班,从此就与你分开了~想知道你的近况,在那班过得好吗..压力会不会很大,能适应得来吗...终于忍不住发了封简讯给你~
时间一直一直的过,而我就一直的在等...等不到你的回信...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回我信?看到我的信息真的让你那么讨厌吗?就短短的一封简讯你也不可以回我吗?
直到了第二天,你回了信...你说你忘了回我信..怎么可能啊??如果你不是真心想要回我信的话就坦白告诉我啊~不需要用这种烂借口来骗我~甚至其实你没有必要骗我...这种虚伪的东西我真的很讨厌!!
和你发了不到3封信息我们就吵架了..为什么?以前的我们不会这样的...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每天希望能够和你信息,每天每夜都在等你的信息...一直傻傻的等...但是结果并不如我所愿...
如果换来的是一信息就只有吵架收场的话...那我宁愿我们不曾信息过~
在这个moment,我想我已清楚知道...从中三PMR后的第一天开始..we're o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