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唉~
张那么大还是第一次
第一次...
被人骂贱女人
我什么都没说过~
我不知道是谁害我
我是哪里得罪你们啊???
你们要这样对我

更令我心痛的是
你竟然
相信她
不相信我

陈威翰!!
我恨死你!!!!!!
你竟然为了一个这样的女人来骂我
在我最难过
最懦弱的时候
你不在我身边
反而
帮着那个人来骂我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你说过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都会帮我
你会在我身边
安慰我...

我真得很讨厌你!!!
我恨死你啊!!!!!!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得到的不是你的安慰
反而
在我背后
捅了一刀

生气
不是因为人家这样骂我
是你这样对我
你说过,做过什么
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