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人家都跟你说清楚了
不管你做什么
他都不会喜欢你的
他对你这种人没兴趣
已经很明
很清楚了
那你还想怎样?

我不懂他怎样跟你说
我也不懂你去哪里听来那些闲话
就算是真的
他心里的那个真的是我
那又怎样?
你这样找人来骂我
以为我不知道
呵!
你真的是太看不起我了
又或许是我低估了你
你真的不简单
说我是什么毒女人?
我看你在说你自己吧!!!
得不到一个人
就应该这样的吗?

那全世界每天
平均都有失恋的人
那他们岂不是要杀人放火了?!!

无知!!!

你也不想一想
为什么人家会不喜欢你
是因为
你的人很假
很会做作!!
他最讨厌虚伪的人了!!!
你才几岁啊?
攻心计那么重

或许你会说
我抢了你的男人
可是也要对方愿意啊

或许我以前真的有讲过你
我向你道歉~
好吗?
不要再惹事了好不好??
你这样只有让人家更讨厌你
对别人,对你自己
都没有好处~
那又何苦呢??
希望你会早日清醒
天下男人多的是
少他一个不少啊~

祝福你~
放得开~
早日得到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