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我是有说过你...
八婆
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那天我只是一时气话
我心情不好
刚好那件事又你与你有关
一时''火遮眼''
我不是故意的
我向你道歉
对不起~

我知道你是不会原谅我的
我不奢望你原谅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叫你的人来烦我
你不犯我~
我也绝对不会犯你~
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ok??

背叛我的人是没有好下场的
我没得罪你
我自问也当过你是我的好朋友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没有把你说过的任何事说出去
为什么我跟你说过的事情
你却说的一字不剩?
我到底犯了你什么?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承认那时我是不太爽她
我说的那些话也许很难听
可是都已成了过去啊
为什么你还不放过我??
当事人自己其实早都知道的了
为什么你还要加盐加醋
说些有的没的

我不懂你是什么意思
你是想搞破坏??
想让我名誉受损???
想看到我们从朋友变情敌然后再变憎恨对方的敌人???
还是你想要看到我被人捶骂的样子???

你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你以前的事情其实我们都懂
只是我选择相信你
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你

谁知
你一转身
就说给了别人听
还无中生有

希望你能够收手
还我自由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