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原来
我只是你的
利用品
用完了
没价值了
就丢

我的心真的好痛
不懂为何~
其实我觉得我没有错
但怎么我就是不开心
看到你不及格
其实是你活该~!
可是我...
我...
有时会突然觉得很内疚
我会觉得我对不起你~
朋友们都跟我说
不要为这种人搞到这样
我为了你失眠~
隔天去到学校没心情
没精神

勉强的强逼自己
在朋友们的面前很开心
笑容满面
一直开怀大笑~
伪装
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我不懂我还能撑多久

朋友们告诉我~
'这种人不要也罢啦,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
他不会要你做这种事
更不会这样对你的~!'

明明都已选择放弃
明明都已绝交
你的一封信息
一通电话
我就心软~


当是我对不起你

我很想大声的对你说声
我爱你!!!

我们
到此为止吧~
不再信息
不再通话
不再有任何的瓜葛

再见
是永远都不会再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