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不是我不要你,而是你不要我

不是我不要你,而是你不要我

如果你知道等待一个人的滋味,
那你一定可以了解我现在的感受,
因为我已经等了你很久很久了,
但是你始终都不曾出现过。

我不知道到底,
我对你来说时多么的重要,
我不知道到底,
我对你来说算是什么东西,
如果这一刻你再对我你是爱我的,
对不起并请原谅我,
因为我不会再相信你说的话了。



这一刻,我已经感觉不到你的爱了,
这一刻,我只可以感觉到你的冷酷,
这一刻,我终于知道你选择了逃避,
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你选择不接我的电话,
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你选择不回复我的信息。

你宁愿选择对我不告而别,
也不愿意选择对我说清楚,
你宁愿选择让我一天又一天的等下去,
也不愿意选择和我说清楚,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谢谢你用逃避的方式来告诉我,
你已经不再爱我了,
谢谢你用逃避的方式让我知道,
你以前说你有多爱我多疼我都是假的。
谢谢你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对你失望,
谢谢你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对你累伤。

我不会选择去恨你,
因为我知道恨一个人会很累,
我不会选择去删除你,
删除所有你我的回忆,
因为那时你唯一留给我的礼物。
我更加不会选择忘记你,
因为你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我会选择继续爱你,
你不理睬我没有关系,
因为是我爱你,
不是你爱我,
我会选择继续想念你,
你不想我没有关系,
因为你可以阻止,
你自己来想念我,
但是你却不可以,
阻止我去想你,

我爱你,
我要你知道,
不是我不要你,
而是你不要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