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yo!
everybody~
 im back
我回来了!!

住院住了两天
虽然是回来了
但整个人还是很晕
站都站不稳
走路还会撞墙壁勒

朋友跟我说
那天我上了半天课
就进了医院
你经过我班
看到我不在
好像很紧张

过后你ponteng你班的科学节
来我们班
你看我的座位给别人坐去了
当时你在和你的朋友说话
你好像很不专心
心不在焉的
一直假假
偷偷反过来
看我的座位
好像在找我似的
我听了好高兴哦~

可是
你都没有信息我

为什么??
你知不知道
你的一封信息
给了我多大的鼓励
我会更快地好起来
可是你没有~
你是不是非常不愿和我信息
就那么的一封也不可以吗??

补习时
朋友跟我说
你迟到
哎呀~
这很正常嘛..
你有哪次补习是不迟到的??
呵呵
当你进去时
你经过了我平时我的座位
你偷偷瞄了一瞄
看不到我
就头低低的走去了你的座位

朋友还说
我不在
对你影响很大哦~
哈哈哈

上课时
你好像没心情哦
一直写错字
你也好像无精打采的
心不在焉的
是不是没有我不行勒??
哈哈哈~~
加油啊~
为我们明年的
SPM
加油噢
你一定会拿到好成绩的
我们一起加油~

我会等你的
不管多久
我都会等你

love u dear
muak muaks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