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你一直找机会要向我解释
为什么???
是你自己真的有做过吗??
你心虚?
干嘛一直道歉
说什么你们之间没什么之类的东西...
叫我不要误会
如果真的没什么的话
那为什么那么紧张
急着要道歉??

其实你不需要解释~
不需要道歉~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就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在我面前
和她一起
可以吗??

我真的会吃醋~!
我真的很生气
很不开心~!!
我真的吃醋了哦~
=(

希望我不会再看到
你们一起的画面...
你们一次又一次的hurt我

虽然
你心里的那个
其实依然还是我
但我始终接受不到
每当你和她
一起聊天
一起信息
有说有笑的时候

翰翰
我真的吃醋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