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即刻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即刻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选择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oh wow oh~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ho~oh~~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o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