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迟来的生日会感言

halooooooooo
我回来了
几百年没开了
迟来的分享
.......................................


10252011
不会忘记这个日子

没错
就是我生日
还办生日会噢^^
是大搞的生日会~
之前生病吃药
知道的啦
跑型咯
还犹豫不决不知道要不要开
看那些大人还兴奋过我
就成全他们开咯

是请了很多人
但是来的不是很多kok咯
但是也够了啦
招呼不到啊 =,=''

收了很多礼物,红包
红包总共有六百多耶~~
爽到~~~~
礼物也是很可爱
才知道自己每次去人家的生日
送的礼物是多么的寒酸 
@_@


最开心的是某人烧香肠给我耶
>,<
还有人以为我们..............................................

是真的很开心啦
和每个人都有合照
偏偏大合照的时候少了一个人的脸咯

和你们说声不好意思啊
我大姑她
哎~无聊到死
浪费时间
害我没得吃
还害我的香肠不见掉
那晚我吃的东西用五只手指 都算得完啊
先喝一杯水,然后一块蛋糕
过后香肠不见掉
=,=|||


 尤其是那些女生啊
真的是对不起
我忽略了你们
我承认
我重色轻友了
SORRY~~~

男生嘛
除了那两个逼不得已请来的闲杂人物
其他的都有合照
就是可怜的Henry Tan在那边帮我烤鸡腿
还有Wei HanTan
自己在那边拍
我又不好意思开口
结果就没有了
 ='(

可是你不要忘了你答应我的啊
你补回去的
几张都ok
你欠我的哦~~

HenryTan
谢谢你的鸡腿噢~ =)


真的谢谢你们
非常的谢谢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谢谢

我爱你们

更爱你们的礼物

更加爱某某人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