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A Happy & Enjoyable Day

今天
我们一起出去
说彩嫔没来不好
其实我想自私的说
她没来更好

因为她和你们谈得来,好讲话
如果这样
你们肯定忽略了我
把我遗弃在角落不管了
那时候我会很不开心
很后悔出来
我会恨彩嫔

幸好她没跟去
xDD
我知道
我很丑,人家彩嫔是个大美女
加上我这一点
>>>>>>>>>>>矮<<<<<<<<<<
我就已经输得一败涂地了
看到你们在FB聊得无所不谈,很开心的样子
真的很不爽她
别说这些了吧~
说些开心事

我很开心噢~~~
坐在一起
什么事情都陪我
不会丢下我
任何事都一起
这就是今天的我们
=)
我一直默默地不出声
你问我答
你说我很静
这本来就是我啊~ =P
吃东西就只有我们三人
你们俩表兄弟一直说你们的话题
什么都一起
你们走路本来就很快嘛
人家今天穿高跟鞋嘞
还要玩人  T_T
可是不错了啦
两个还算是蛮gentlemen 的
给你们看到这句还得了
尾巴扫到我咯 xDD
 其实不懂为什么
看来我的心里还是没一个确定的答案
心里会不时有他
但会不时偷瞄你
当你一直按电话、和其他女生说话时
我很不爽

但那只是一下 xDD
因为你对着我对了一整天

你按电话
是假的
你根本没和其他人信息
大发慈悲
一点不算啦
 =P
还有两件大件事
!!!!!!!!!!

er erm.................
 第一件>>>>>>>>>>>>>>
在电影院
before进去之前,我们在外面等
过后椅子有位
你就坐下
surprise的是
你叫我一起坐
!!!!!!!!!!!!!!!
进去看电影了
你竟然坐跟我
还想和我 SHARE 你的水
!!!!!!!!!!!!!!!
爽到~~~
but 我没答应啦
不想再有什么事情发生
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其实我们都会尴尬
but 当然我比较会啦
还是不太敢看你的眼睛太久
可是你一直看着我

无可否认
你心里肯定还有你的EX的存在
但直觉告诉我
我在你心里还有一点点的
说女人的直觉很准
我不相信
但我相信我的直觉没有错


第二件>>>>>>>>>>>>>>>>
上巴士前
很迟了,很多人
就站着等巴士来
突然椅子有位了
一样你还是叫我一起坐下

突然一个人走来一直跟我笑
由于周围一片黑暗
吓到~~~
原来是惠欣啦
=,=|||

多一下
以为巴士来了
又是骗人的801 ,去jetty 的 =,=
就这样一站起来,位子就不见了@_@
我们就去另一边看有没有位子
有eh~~ =)
我就自己坐下咯
你们去买东西
回来时
你竟然坐在我的右侧边
算是靠在一起了
>,<

巴士来了

回家途中
在巴士上很多很多很多人
站都不大有位
hahaha~~还站到撞来撞去 
健良就是不要脸的嘛
一直说我 ''抽他水'' @,@
拥挤中
无意中发现
我和你挺亲密的
靠在一起
背对背
护着我、不让我跌
还不时在不稳的情况下触碰到对方的身体
>,<

 过后比较好站点了
我们的姿势依然没改变
亲密的、柔和的
感觉像队小情侣
男的默默地在保护着女的

直到坐下来
健良坐跟我
而你坐跟印度人 =,=

可是隐约发现兼感觉到
你有反过来
或是用眼角瞄后面之类的
but 我没说是瞄我啦 xD

今天一切的一切
显得我们真的很像一对
只是差张照片而已

没关系
有机会有机会
因为你还欠我张合照啊 xD
那么久了
要算利息咯
=P
拍无限张~~~~!!!
xDD 
>,<
听说宇恒要带你去我们4 delta 的BBQparty 啊~
那时你跑不掉咯 >,<
xD

haizz
一直想起你
心里却有他
一脚踏两船回跌死人的啊
T_T
怎么办??

well~
chnge topic agn...................@_@

Giv the unlimited likesssss for twilight saga
waiting for part 2 next year
O(n_n)O


这纯粹是为了分享喜悦
除非必不得已
a bo 真的不会再用华文了

喂朋友~~ ^^
相信你也知道规则了吧
看了就算啊
要大笑、傻笑、哈哈笑
di gua 、@,@ 、无言、''冇眼绨''
没人阻止你
but 不准泄露半句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