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ENDING........................

想不到我们也会有这一天吧??
…………..太可笑了
我也没想到

我没有必要一直忍你
其实
你也忍我很久了对吧??
那就现在做个了断

相信你也很了解我
我最讨厌的
就是人家讲骗话、讲话不算数、出尔反尔
而你全部都做齐了

管你是谁
天王我也照骂

之前约你看电影
你说“好”!
过后找你
你说你还在槟城
说等下
真好笑!!!
等你妈办出院到来最快也是三四点
用脑啦
就算咯
约下个星期
你说“嗯”
你不说还不用紧
不能讲不能,还是不确定,或者是不要啦!!!!!!
所谓的下个星期到了
打给你
你故意不听
就去找你啦
你说你妈要去复诊
你要顾店
Ok fine~!!!!!!!!!!!!!!!!!
隔一天是你生日
想顺便跟你庆祝
下午不能,就晚上咯
auto city
你说“OK”,只是没交通
我说我妈载,还约了丽晶和欣惠
你说“好!”
第二天
说晚上要几点去之类的
你将你不要去了
有冇搞错啊!!!!!!!!!!!!!!
过不过分啊你!!!!!
不会早早讲一声的啊
那天是星期五
欣惠放学了还跑来我家
以为有去
过后去你店找你
你的态度真的很想一巴掌送过去!!!!!!!!!!!!!!!

宇恒招去KL , 云顶的
你说你要去
起先是定金150块,你讲太多
万一有事情不能去拿不回来
OK~
翰帮忙请宇恒格外开恩说150块照给,不能可以退回
你讲酱就可以去了

过后我说我要交名字给宇恒
你说不要先
就等你想多两天咯
还不会回人
要人三催四请

你说最少要三个人
不然两个人太危险了
你去死啦!!!!!!!!!!!!!!!!!
多多借口
不去讲不去啦!!!!!!!!!!!
还是你可以事先说不确定还是不知道
你不要给我确定啦!!!!!!!!!!
出尔反尔!!!!!!!!!!!!!!!!!!!!!!
没有信用!!!!!!!!!!!!!!!!!!!!!!!
我没逼你
这不是我小气还是什么
这是原则的问题
一种信用,朋友之间的一种信赖

但看来
你都不在乎这段友谊啊

那天我发信息骂你
你也没解释,或是道歉的举动



那就
结束吧!!!
由我来当这个臭人
先开口
好人你来当
好像是我蛮不讲理
你是受害者




那也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