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相隔一个月
我又回来了 =,=''
  
子恪 !!!
惨料啦

我发现到一件事咯
你也去注意看

我之前一直看到我们班的那个威翰
凌玲讲话的时候他一直看这凌玲

我跟佩霓就讲他好像是喜欢凌玲咯
==

哪里知道他本来就是酱的 ==
每次谁讲话引人注目一点他就这样看人的

可这几天
就这个星期啦
 
他好像
.........................
.................................................
一直看住我的咯
=,='''
 
不是我会错意的
就..........................那种感觉咯
 
你知道那个佩霓
她很厉害的啦
她昨天跟我讲的


惨料咯
怎样好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