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Siao eh 

白痴

 FUCK YOU!!!!!!!!!!!! 

谁稀啊罕啊?

以后我不会自己去啊?stupid 

讲讲讲 

你烦不烦啊

 什么都不会

 乱你就最厉害

 谁要你带

 白痴

 就算我想去也不要跟你去啦 

整天讲讲讲

 不去就不去啦

 很厉害咩?

 整天讲我大声脸黑

 酱厉害 拿白粉搽脸

 整天笑笑笑

 笑到嘴巴烂啦

 

 

 唔系每个人都要睇你面色做人

 唔是每个人都要睇你块烂面!!!!!!!!

 

 

 临老先学人做哩样做个样

 白痴

 

 咳~~~~~~

 每次出门,出国.............什么都好啦

 就是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酱的hor?????

:'(

 在学校,外面补习的时候.......... 

其实就是我最正常的时候咯

 虽然说对别人来说在家肯定是最爽的

 可我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自己的亲身父亲 对干女儿,外面撿到的孙比对自己的女儿更要好百倍万倍 

别说这个,在外...

 别人面前也只不过是个连垃圾,废物都不如的"人类" 

 

 将清心照明月,谁知明月照沟渠

 这句话也有够适合的 

 

 

彻底绝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