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我没有错,ok?是你错!!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去佛堂,so没跟那边的老师讲               我有2份工!!!你一句 ’’不认识路’’ 就害我变成一个不负责任的人!!你讲’’和尚要到了’’   我还可以接收咯!!!!!!
同一个地方,人家踏脚车的11点多才完   人家的父母都去载啦
我早人家1个钟你都不要去载我 !!!!!!!!!!
我到家才11点多,和尚都还没有吃饭啦!!
路途都不用半个钟,今天又是无车日       路上脚车多过车,根本不会塞车还是什么的!!!
不认识路可以想办法的吗!!!!! 车上有GPS 走都会到啦!!!
充满希望以为可以去,以为你会去载我
没有载我还不用紧,还 害我被老师骂!!!
你到现在都不知道你有错啊!!! 整天只会骂骂骂
整天拿别人来比较,没听过有一句叫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咩?人家好的你看到,不好的你看不到罢料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