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是尊重你
看到你 本想走上前去跟你讲声
‘‘校长早安’’
哼............
还没开口就被你那个凶神恶煞的眼神给宰了
第一句出来
kenapa pakai t-shirt? har??!!!!
 siao eh
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啦
讲什么政府规定每个星期四一定要穿batik
关我屁事
什么那你为什么要带水来?
因为你口渴要喝吗
那你为什么穿t-shirt来你不知道啊
还一直问一直讲
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

 

你不讲人会死啊
你看过我进过bilik disiplin 咩??
你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啦 

做么要穿t-shirt?
讲不出啊
我帮你讲!!!
因为t-shirt没有名字
做什么事情
老师都不知道你是谁
要记你的名也不知道你叫什么名
har !! kenapa pakai t -shirt
kerana lebih senang
lebih selesa
buat apa cikgu pun tak tau kamu mia nama
boleh buat apa-apa larh!!!
警告你不要乱说话
我看你要去check 我在disiplin的名字都check不到!!!!
而且我敢说那边每个都没有kes disiplin的
!!!!!!!!!!!!!!! 
可怜siti的弟弟
就没纽衣服就给你喷到一面口水 
无端端考试最后一天
解放自由
开心的一天7早8早被你弄到这样

怎么说我也是2011全年拿第一名的学生
2012也不赖

这样也不认识是你白痴!!!!!!!!!!!!


我跟你说
我是FORM 5 的!!!!!!
TINGKATAN LIMA 

TAU TAK ??

白痴!!!!!





FUCK  YOU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