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只能是好朋友。

你有发现到吗? 
慢慢地我们的路, 
再不知不觉中越走越近, 
你有没有发现到? 
慢慢地我们的话题, 
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亲密, 
我们大家都知道, 
大家已经慢慢地开始, 
进入对方的世界了, 
你也开始发现知道, 
我已经成了你生活中, 
不能再缺少的必需品了。 

你有发现到吗?慢慢地, 
我开始会去担心你了, 
你有感觉到吗?慢慢地, 
我开始会介意你没有信息我, 
你有体验到吗?慢慢地, 
我发现到原来你已经代替了, 
以前的她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我知道我们是真的不可能会在一起的, 
因为我已经有了现在的她, 
你也知道我们是真的不会在一起的, 
因为你也是一样有了现在的他, 
我知道我这一辈子都只能守着现在的她, 
因为现在的她是我最后的承诺, 
你知道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再去对, 
再去对别的女人说我爱你, 
因为你知道现在的她是我最终的唯一。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开始去注意你的生活,
我会去关心你的近况,
我会去想知道你的生活,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开始告诉我你的私事,
你开始当我是你唯一的听众,
你开始在我面前哭泣。

当我知道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想尽办法来哄你开心,
当我知道你生病了,
我就会一直唠叨你别忘记吃药,
当我知道你在感情路上创伤了,
我会开导你劝说你了解你。

也许你已经知道,
我们之间的感情,
已经不在像当初那么单纯了,
也许你已经知道,
你已经在不知不觉中,
慢慢地走入了我的内心世界,
也许你更加知道,
你对我的感觉已经,
已经不再像当初那样单纯了。

我知道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知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们大家都知道,
我们都只能是最好的朋友,
我们都只能是最好的自己
我们都只能是知心自己,
因为我相识相知的时间太晚了。

当你告诉我说已经有很多人,
误会我们的关系时,
我没有感到惊讶,
也没有感到惊喜,
因为我们都已经知道,
我们已经给了别人机会去,
去误会我们的关系了。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介意他们的误会,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介意他们会说什么,
其实我只是在乎你的想法,
其实我只是在乎你的感觉,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
这份情,这份爱,
只能放在心中,
永远地放在心中,
只要你知我知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