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我想你 却不能告诉你

我想你
卻不能告訴你

我知道
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知道
我不能告訴你

我想你
夜是那樣的靜
靜的讓我能聽到心碎的聲音

終于明白
有些距離永遠無法逾越
明知道孤獨總是無所不在的

于是
偷偷的遠遠的望著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一個人一生能愛幾次

望著你
我可以不說話
不流淚

可以在心裏對自己說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就是沒法告訴你
我想你

戀你是一種美麗的痛
就像一場無法醒來的夢

它是一種節制而哀傷的情感
可它的殘忍又是顯而易見的

那種近在咫尺
卻又遠隔天涯的距離感

那種注定無法被成全的宿命感
都讓人體會到近乎尖銳的
疼痛和絕望到底的無助
沒有切身經曆的人
是無法了解這種感覺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人的一生可以愛幾次

但是
真愛也許就一次

這種愛
不是門當戶對
也不是一見鐘情
真愛的至上境界

一個人的一生也許能遇到
也許不能遇到

擁有的人
若你再多一些責任

曾經擁有的人
若你再多一些珍存

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長長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慢慢的走著
種種無端的憂愁襲擊著我

目的是哪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日久生情
對你思念也越來越深

我很想找一個甯靜的深夜
把許多心底的惆悵 寂寞 向你傾訴

深夜
對著孤燈
抽著煙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
此刻比任何時候都孤獨

我懷疑自己的真實
懷疑現實的真實
歲月對于人來說如同延伸的鐵軌
沒有回頭的可能

而現在的我卻真的不知道
如何來調整這個步伐
也許傷痛的心靈需要靜靜安撫
也許時間會將這一切塵封

人生充滿了遺憾
有時候遺憾
也未嘗不是一種美

只是
這美是要付出昂貴的代價
常常會心痛
常常懷念
卻永遠深埋在那裏

這一種愛是刻骨銘心的
無論怎樣努力也無法從心頭驅散
一切是不是錯
一切是不是很荒唐
我很矛盾

孤獨的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上
人生注定是孤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