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在别人眼中,我什么都有... 其实...什么都没有~

整天都在这间所谓的''家'',什么事情都没得做,不可以做...每天都想做贼一样,做什么事都偷偷摸摸的..真的好辛苦~谁能够救救我啊???help me~我真的受不了了啦!!!
找你~好想把心里的一切一切都说给你听...即使你帮不了我什么..但我还是希望你的心里会有我...可是,你竟然说每天玩电脑,连信息也懒惰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情愿陪一架电脑也不陪我??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我真的令你觉得那么的厌烦吗?
我知道现在没人帮得了我...但至少我总希望会有个人能够借我一双耳朵,聆听我诉说我心中的纳闷,痛苦...
谁?会有谁?
没有...也不会有的~
哈哈哈~Sherlin Chong~你真的是太失败了!!连找个朋友在你身边听你说心事的竟然一个都没有!!你听好了!是一个!一个都没有!!!!!!
咳...真是失败~
在别人眼中,我什么都有...
其实...什么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