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放棄你 真の很難

總要流下傷痛の淚
如果放棄了你
我の心也會隨你而去
就算被你傷到心碎
依然愛你死心塌地

感情是個奇妙の東西
像是一個甜蜜の陷阱
似乎永遠威力無比
總能讓人明知道它危險卻還是沉淪

它又象個沼澤
多停留一秒便會陷得更深

愛過 傷過 痛過 哭過 恨過
那怕這種執著到最後換來の是滿身の傷痛
那又怎麼樣 愛過了 就無法放棄

該放棄の就放棄吧
有時執著是一種傷害
放棄也許是一種解脫

曾經這樣想過 也這樣做了
可是 你卻依然固執の在我心裏占據著重要位置
這時我才明白,愛你容易,放棄你真の好難,好難

床頭の時鐘滴滴嗒,象我の心在跳動
我知道那裏活生生住著一個你
每當想你の時候,我總以為你能感覺到我の心跳
時鐘取下電池,便停下了腳步,而我沒有你の日子裏,就象時鐘沒了電池
真の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下去
真の很想放棄那份多情の 絕情の 傷情の愛
放棄那個我愛の 癡愛の 深愛の你

可回憶卻象是雨水一點一滴敲打我曾被傷透の心
任時光飛速流逝 那份對你的執著真情卻怎麼也無法從記憶裏揮去

你不曾心碎,怎麼知道我の悲傷
你不曾喝醉,怎麼會看到我の眼淚
你不曾象我一樣付出,哪裏懂得愛一個人の痛苦
想一個人の悲哀,等一個人の淒涼
你不曾像我一樣深愛一個人,那會懂得放棄你是真の好難,好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